尘谣

尘谣/沈聿楼,更新随缘,希伯来神话长期沉迷,目前在柯南。
头像约稿,勿抱。

【APH/多cp】三个公主

【APH/多cp】三个公主

♠全文逗比欢乐向。

♠借梗,侵删。

♠cp有普奥、荷西、丁诺、米英(想说既然是国王皇后我就直接套#)、露中、鲸组(?)。 (突然开脑洞的下场就是什么cp都写得出来。)

♠绝对有私心。

♠文中不常见的名字:罗马尼亚-罗尼、挪威-卢卡斯、丹麦-丁马克、冰岛-艾斯兰、荷兰-尼德兰。

♠旁白可以猜猜是谁。

♠绝对有ooc,真的慎入。

以上没问题—>

从前从前,有一个王国,国王与皇后生了三个女儿,而她们出生时就有着特殊的能力,就是当她们哭泣时,眼泪会变成钻石……不过眼泪变成钻石这本身就是不可能的吧,啊,抱歉,继续。

大公主罗德里希喜爱音乐,嗓音有如天籁,钢琴弹得行云流水。

二公主安东尼奥擅长跳舞,舞步活泼大方,热情如天上的太阳。

则最小的公主卢卡斯则生性腼腆,从来没有开口说过话,喜好与皇后相似,因此深受国王喜爱……

等等!他跟粗眉毛哪里像了,不过是能看到……我、我可没有看到!

「你说谁粗眉毛了!」

继续。

她在母亲创办的霍○华兹学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只可惜因为不能开口说话,咒语都是请他的守护灵帮忙念的,分数还是差了同届罗尼一些,但却是霍○华兹创校以来评价前三高的学生——前面两个就是亚瑟皇后以及罗尼……怎么可能会比他们两个差!虽然也不干我的事……

小公主从学校毕业后,国王决定要帮三位公主找一个丈夫,而三位中的一位将会继承王位,然后国王和皇后就能安享晚年……

「HERO是要去拯救世界!所以不能被困在这个小小的国家!」

等等!直接说你的国家小没关系吗?虽然设定是写小国家没错……

「笨蛋!好好照着剧本念啊!」

……我们继续。

总之,现在就是公主找王子的戏码,就是童话故事里那种。

「欸?不是比武招亲吗阿鲁?」

不是,还有门卫不要随便插嘴,那边充当路人王子的快把他拖走。

「呜呼,全世界都是俄罗斯喔,小耀陪我回西伯利亚吧!」

「等——」

很好,趁国王与皇后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出现一对情侣了,可喜可贺。

因此我们转到三位公主这边。

大公主在宴会上弹着钢琴,沉醉于音乐中。

二公主随着音乐起舞,灿烂如艳阳。

而每个王子与富豪贵族们都纷纷展现自己的才华。

小公主则站在母后身旁,用妖精谈论著最新研究的魔法。

嗯?你问我怎么知道是透过妖精谈话的?

……哪里有妖精,我没看到。

大公主与一位王子走在一起。

「本大爷就会打仗,答应在每个城池里都放一架钢琴又在城堡上面刻下小少爷的名字本大爷不是不行啦,毕竟是任性的小少爷。」

「我才不需要,大笨蛋先生!」

国王与皇后看大公主十分高兴,将他嫁给了那位王子。

「我哪里高兴了!我现在要用钢琴表达我的愤怒!」

「迂腐的小少爷别装了,本大爷看你可是超高兴的啊!」

「哪里高兴了!基尔伯特你又想出征然后受伤吗!那我宁愿不要这个鬼约定!」

「ケセセセセセ——原来小少爷在担心本大爷啊。」

「怎么可能,你想多了大笨蛋先生!」

很好我们看到二公主这边,他选择了富商之子。

「钱就是一切。」

我想我们不需要问二公主感想了,看脸就知……好吧,还是笑得和阳光一样灿烂,大概隔天会忘掉那样的。

最后到最小的公主时,从宾客中出现一位牧羊人……为什么牧羊人会在一群王子贵族富商中间不被赶出去?

哦,对了,门卫被带走了。

总之这个牧羊人叫做该死的丁马克,他用一句话迷惑了小公主!让他跟自己走了!

「……」

「喂!我才没有迷惑Nor!」

「原来是被迷惑的吗!放心!身为世界的HERO我会救你的!所以把那个牧羊人赶出去,不接受反对意见喔!」

虽然很想说好……但是这样戏就演不下去了。

「笨蛋,给我闭嘴!」

好好好,总之牧羊人在小公主的耳边说了一句话,然后……就被揍了一拳,小公主就跟着他走了。

真的揍得好。

五年后,大公主的丈夫用公主的眼泪换来了一支精良的军队,四处征战,在城堡上都刻下了两人的名字。

「幼稚鬼先生……」

「小少爷不是很喜欢吗?」

……这次我们早点看二公主的状况。

……二公主你在干嘛?

「俺在折纸花啊。」

二公主的丈夫用公主的眼泪投资了许多产业,变成了第一大富豪,从此……两个人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虽然看起来不像。

「啊、俺其实很开心,尼德兰只是爱钱了一点,对俺其实很好的。」

……好吧,你开心就好。

最小的公主每天与牧羊人住在山里,,他似乎天生就很受自然万物的欢迎,每天过着家暴丁马克的悠闲生活。

对了,他现在能说话了,果然每天要有沙包来减轻压力才是正确的。

「我同意。」

「Nor……」

「……不过挺好的,这种生活。」

「是指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吗!」

「……」

不要默认啊!

咳……总而言之,五年后,国王病危,叫到把三位公主与他们的丈夫叫到面前。

「HERO现在要选继承者了!不接受反对意见喔!」

你不是应该病危吗?

「病危是什么?」

我错了。

「ケセセセセセ——知道错就好。」

闭嘴。

「刚刚我投资的股票差不多可以抛售了,快点。」

你先去弄股票吧。

「哈哈!我跟Nor可以当国王跟皇后呢!」

完全没有人这么说!

「欸?那王位就给你吧,HERO要去拯救世界了!亚瑟就跟着HERO一起去吧!」

「谁要啊笨蛋!」

王位随便给人可以吗?

……算了,剧本写你们要先问当时是怎么样拐到小公主的才能走。

「好,那请问丁马克先生,你是怎么说服我女儿的。」

「……其实我是儿子。」

剧本需要。

「听着别扭。」

你真的有别扭吗?

「我跟Nor说我就算饿死也不会让他哭。」

我大概知道他为什么当时揍你了。

「为什么?」

因为你听着像是要把他拖去一起饿死。

「欸?!」

「现在才知道自己说错什么吗。」

你可以跟他离婚。

『请旁白不要跟演员聊天,也不要随便主导剧情走向。 』

……菊导演抱歉,我们继续。

最后笨蛋丁马克跟卢卡斯成为了国王和皇后,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我翻了下剧本,还有后续,但是我不想当旁白了。

「快点把他演完,回家。」

好。

之后笨蛋丁马克成了国王,戴着王冠回到房内,看见皇后坐在床边……我念不下去了!笨蛋丁马克快把手从卢卡斯身上拿开!

「欸?但是Nor还有一句台词还没说。」

「……」

「……あんこ,你现在可以操哭我了。」

「遵命,皇后陛下。」

……卢卡斯我叫你一声哥哥,现在我们就回去。

对了,我还可以提供给你打丁马克的武器。

「成交。」

「Nor——」

『从此大家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至此全剧终,十分感谢您的观看,在下不胜惶恐。 』

———————————————

【算是幕后花絮的东西? 】

《米英》

「笨蛋!快放我下来啊!」亚瑟拍打着阿尔的背部,就这么被扛出了剧外。

「Haha!HERO说要去拯救世界啊!」阿尔笑得灿烂,「所以,亚瑟要陪在HERO的身边啊,因为HERO总是孤单的,但是如果亚瑟在我就会是最特别的HERO !」

「……既然你那么说的话,我就勉强陪你好了。」

《露中》

「等等阿鲁!」这边王耀则是被伊凡拉着出来的,「谁说要陪你回西伯利亚了?」

「小耀怎么了?」伊凡微微偏头,「如果是怕冷的话……」

他拿出了一条与自己同款式的红色围巾,帮对方围上。

「……」王耀把自己的头埋在围巾内,「这里是摄影棚,才不会冷阿鲁。」

《普奥》

「本大爷的出场就这样没有了!」基尔伯特略显不甘的坐在旁边,手还搂着罗德里希,「那本大爷征服的城堡怎么办!」

「大笨蛋先生,就叫你不用那么认真了。」无奈的看了对方一眼,扶了扶眼镜。

「怎么可以!」基尔伯特难得十分认真的看着对方,「那可是本大爷给小少爷打下的城堡啊!」

这是第一次为了他而上战场,不再是以敌人的身分相对。

「……真是个大笨蛋先生,现在是和平的时代。」所以不要随便自己跑去战场上了。

《荷西》

「尼德兰,俺把纸花做好了——呃,尼德?」安东尼奥一下场,就把一捧纸花拿给尼德兰,但对方完全没有要接过的意思。

「我刚刚说的事是真的。」尼德兰顿了顿,「来不及抛售,损失约一百万欧元。」

「欸!」

「所以,」尼德兰拉过人,「大概只能把你赔给我了,回家吧。」

《家暴+鲸组》

「这是什么结局啊……」艾斯兰看着整个剧本,「那是给丁马克占便宜吧!」

「Ice,你不觉得这个结局很棒吗!」丁马克勾着唇,任卢卡斯扯着他的脸皮。

「不好。」卢卡斯虽然表面上看不出来,但语气是明显的鄙视。

「同意。」艾斯兰十分想要拿武器给卢卡斯。

「但是都结束了!」丁马克不顾两人的意愿,直接将他们抱住,「只是来帮一次忙嘛!我们回家吧!」

「刚刚妖精说贝瓦跟Fin在等我们回去。」卢卡斯勾起了微不可见的笑容,「走吧。」

「好的,皇后陛下。」「……嗯,哥哥。」

————————————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了www

不知道有没有人猜到旁白是Ice呢//

还有罗尼小天使对不起只有出现名字qwq

最后感谢烈风的梗//

评论(17)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