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谣

尘谣/沈聿楼,更新随缘,希伯来神话长期沉迷,目前在柯南。
头像约稿,勿抱。

【全职】各叶相关cp小段子1(?)

小段子系列——假如我说我讨厌你。

叶神生日快乐!今天来表达下一个小迷妹的感受,所以打了小段子。

如果有挺多人喜欢的话,那我再补其他cp也行哒♡

—————————————————————————
【韩叶】

「老韩,哥要说一件很重要的事。」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后哼了声。

「我讨厌你。」

韩文清淡淡的回道,「一如既往。」

【叶蓝】

「小蓝,哥讨厌你。」

「……」正在做饭的许博远无奈的说,「如果讨厌,就不要在我煮饭的时候把手……叶修!你的手在做什么!!!」

【周叶】

「小周,我讨厌你。」

「……」周泽楷号称联盟第一的脸露出了受到打击的模样,眼中透露出的是像小动物被抛弃般无助的眼神。

「……开玩笑的。」

【黄叶】

「黄少天,我再也没办法忍受你了,我讨厌你。」

「……蛤?」某个剑圣先是愣了下,又马上爆了语速:「喂喂喂叶不羞你不是吧哪有人昨天晚上哭着求不够今天就突然要闹分手的还有我一直都维持这样啊刚开始不是你先告白的吗?!!!靠靠靠靠靠我知道了你肯定是因为昨天还求不够嫌我不够卖力是吧是吧是吧想拿这个来吸引我的注意哼哼心真脏啊很好本剑圣马上就满足你你就在床那边对就是你现在坐的这个位置别动我马上就过去!!!」

叶修开始认真考虑分手的可能性。

【喻叶】

「文州,我讨厌你。」

「但我爱你。」

「啧……」

【王叶】

「王大眼,其实哥挺讨厌你的。」

王杰希神色镇定的望着对方,「哦?」

「所以我觉得……」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王杰希只手将人锢在怀里,一吻落下。

叶修舒服的瞇了瞇眼,只听见对方的一句话,「还讨厌?」

【双叶】

「叶秋,我讨厌死你这笨蛋弟弟了!」

「刚好,我最讨厌你这浑帐哥哥了!」

【伞修】

「沐秋……」

叶修手抚着墓碑,顺着一笔一划的描绘出『苏沐秋』三个大字。

「我讨厌你……」语毕,吐出了口烟,白色的烟雾缓缓上升。

「我也讨厌。」他看不见,也听不见,那个少年如同十多年前般温和的笑着,「所以,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

评论(2)
热度(44)
© 尘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