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谣

尘谣/沈聿楼,更新随缘,希伯来神话长期沉迷,目前在柯南。
头像约稿,勿抱。

【APH 普独】【亲子向】生日愿望

「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Zum Geburtstag Liebe Ludwing,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

「West,许愿吧。」

「Danke,bruder.」闭上双眼,在心中默默想着自己的愿望,不久便睁开了眼瞳。

举国上下都在欢呼,身体感觉到了雀跃,尚是年幼的路德维希在基尔伯特可以说是随兴的歌声中吹熄了眼前的蜡烛,天蓝色眼瞳里是属於孩童的天真笑意。

「West许了什麽愿望啊?说来给本大爷听听看!」基尔伯特迫不及待的凑上前,顺手就切了一块蛋糕下来递给对方。

「说出来就不灵了。」路德维希接过蛋糕,扬起小脑袋跟对方说道,「裨斯麦跟我说的,所以不能告诉哥哥。」

「那个老家伙……」基尔伯特撇嘴小声的喃喃,又再次勾起嘴角,「ケセセセセ——West要说出来才是好孩子啊,本大爷可以帮你实现任何愿望!」

「但、但是……」路德维希显然有些动摇,但还是决定坚定立场,「说出来就不行了。」

「哼哼,那你就跟本大爷说,本大爷不跟别人说,现在没有其他人,这样也跟没有说一样!而且本大爷是你的哥哥喔,有什麽愿望应该先跟本大爷说才是好孩子!」面对基尔伯特歪到不行的道理,路德维希显然十分的挣扎。

「第一个愿望是……人民可以幸福,大家都会过得很好。」显然是坳不赢自家哥哥了。

基尔伯特一听到这个愿望,脸上的笑多了些温柔,又马上变回一贯的笑脸,「ケセセセセセ——West果然是好孩子。」

「第二个愿望、唔……是希望哥哥永远这麽强大。」路德维希红着小脸,吞吞吐吐的说出第二个愿望。

「这个不用许愿,本大爷一直都会这麽强大的!」血红的眼瞳反映了他的骄傲,扬起的唇瓣显示出他的好心情,「最後一个呢?」

路德维希抬起头,直视着基尔伯特,认真的道,「一直跟哥哥在一起。」

「ケセセセセ!不愧是本大爷的West!」基尔伯特伸出小拇指,「本大爷保证——绝对不会跟别人讲的!」

路德维希一言不发的抱住了基尔伯特,撒娇似乎是小孩子的特权,路德维希平时绝对不可能这样,这种时候,基尔伯特感觉的到自家平时比起其他小孩子来得沉稳懂事的弟弟,其实也是跟一般的孩子一样。

但是他们背负的比较多一些。

基尔伯特眼神沉了沉,在路德维希这个年纪时,他在欧洲大平原上与其他民族搏斗,奉教廷之命去击退敌人、为了生存而抢夺资源,威风凛凛的条顿骑士。

那位大人不会长大,但是却要背负无尽的战争以及杀戮,最终也是赴死沙场。

与之同年最为安逸的应该就是菲利奇亚诺了,不过之前被罗德里赫统治应该很难熬,虽然他们两个应该是不会太过分,毕竟奥匈两人是自己从小就熟识的。

但是他们一直在变。

国家意识就是这样的,无论如何,都会跟着国家的兴衰、人民的心思、领导者的想法而改变。

自己是无法控制这种改变的。

哪一天,眼前这个自己最重要的弟弟也会变吗?

「West,我们把蛋糕吃完吧!」

无所谓,他已决定为了他奉献生命,无论过了多少次生日,他还是他的弟弟,他还是他的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个愿望是人民都能幸福。」

「第二个愿望是哥哥一直能那麽强大。」

「第三个愿望是跟哥哥永远在一起。」

「ve……路德,愿望不能说出来呢,否则就不灵了。」

「无所谓。」

路德维希看着照片中灿烂的笑着的人,他的眼中还是一样的透着骄傲,身边站着的路德维希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孩子,天蓝色的眼瞳却透着笑意。

「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Zum Geburtstag Liebe Gilbert,Zum Geburtstag viel Glück……」

「哥哥,许愿吧。」

「这次,不能说出来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