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谣

尘谣/沈聿楼,更新随缘,希伯来神话长期沉迷,目前在柯南。
头像约稿,勿抱。

【普中心】语

【普中心】 语 

#无cp向

#文笔渣

#已不知道在写什么的某灰尘

—————————————————————

「WEST,本大爷似乎很久没有帮你拍照了呢。」基尔伯特突然向路德维希说道,「明天一起出去,本大爷帮你拍几张帅的跟本大爷一样的照片吧。」

「啊、抱歉啊哥哥,明天我有重要的会议要开,下次我们再去吧。」路德维希在公文堆中头也没抬的就回答道。

「哦、没关系,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听到这句话,路德维希原本以为自家哥哥又再闹别扭,但抬起头时,对方已经跑出去了,「真是的……」无奈的笑了笑,又低头开始批改文件。

「小少爷!伊丽莎白!明天要不要跟本大爷一起去野餐?」基尔伯特从路德维希的办公室出来,一口气冲到罗德里希家里后劈头就问,「ケセセセセ~本大爷可以帮你们拍照!」

「拍照……吗?」罗德里希刚开始是被对方突如其来的拜访搞得一愣,又叹了口气,「不用了,你这个大笨蛋先生。」

「你让我打一下的话我考虑唷。」伊丽莎白握着平底锅,随时准备打下去的样子。

「啧,算了,本大爷去找其他人!」躲过平底锅的攻击,基尔伯特匆匆忙忙的跑了出去。

「不过怎么会突然邀请我们呢?」罗德里希喝了口咖啡,自言自语道,「不好的预感……错觉?」

「罗德里希先生还真是爱操心,他可是跟打不死的蟑螂一样呢。」伊丽莎白对于对方逃跑这件事觉得有些懊恼。

而狼狈离开的基尔伯特,这次是到了亚瑟的家,「眉毛!本大爷来找你玩了——」

「不好意思,亚瑟先生因为石油开采问题去了一趟挪/威,请问有什么需要转达吗?亚瑟先生大概一周后才会回来。」门口有一位男子向他解释,「先生不准任何人进入他的屋子。」

看起来是守卫的样子……本大爷才不会气馁!下一个!

过了Dover海峡,眼前的是巴黎的美景,不过美景对他毫无吸引力,「法兰!本大爷来啦!」

略显颓废的身影从房子出来,「有什么事?」弗朗西斯连续熬夜蹦出了黑眼圈,毫不客气的白了基尔伯特一眼,「哥哥我现在很忙,你那个天才弟弟又给了我们新的课题。」

「明天有空吗?本大爷想去野餐顺便拍几张照片。」基尔伯特毫不犹豫的告诉对方,却换来一串咒骂。

「没空,哥哥我不像某个老是给弟弟添麻烦、有时间又上网又野餐、每天游手好闲的。」又补上一句,「安东和小意他们最近也很忙,别去吵他们。」甩上门,弗朗西斯似乎还能听见对方的喊叫。

「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

—————————————————————

收拾了野餐的用具以及一台相机,基尔伯特一早就出了门。

他最后还是没有约到任何人,其实原本想去找伊凡,不过因为自身对伊凡还是抱有无力感,只好作罢。

东方那几个则是听说最近灾祸频繁,所以也抽不出时间。

「只有本大爷一个人呢。」

将相机架好,拿了黑森林以及莱茵河为背景,基尔伯特拍了非常非常多的相片,多到最后连他也不记得拍了多少,只知道相机内存满了。

对于那些照片十分满意,找了块地一边吃午餐,一边看着照片。

照片中的基尔伯特笑的十分灿烂,偶尔几张会参杂肥啾入镜,肥啾似乎也很高兴能够拍到照片。

「啊啊,是你啊。」基尔伯特逗弄着肥啾,「怎么样,本大爷的照相技术不错吧。」

「……是吗?」如同听的懂肥啾的话似的,很认真的听对方啾啾的叫声,「你知道了啊。」

「其实能多活几年,看到WEST这么厉害、不愧是本大爷亲手教出来的——这已经够了。」搔了搔头,突然想起自己某个恶友说过的话。

『没空,哥哥我不像某个老是给弟弟添麻烦、有时间又上网又野餐、每天游手好闲的。』

有时间的是你啊,弗朗西斯,我已经没有时间了。

「看在本大爷平常很照顾你的面子上,帮本大爷一件事。」对着肥啾露出笑容,取下了颈上的铁十字,「把这个拿给WEST,这样就行。」

「别难过,我的朋友,本大爷只是要做一件原本早就该做的事情罢了。」撇嘴,有些赌气的说,「本大爷本来今天想拍一张所有人照片的,不过既然所有人都很忙那就算了,这肯定是他们的损失!」

「噢,对了,本大爷的日记……已经没时间了啊,算了,把铁十字给WEST就行了。」基尔伯特看着眼前叼着铁十字的小黄鸟,伸出了手,「谢了。」

『啾?』

叼着铁十字的肥啾,把那个在最后没能碰到他的朋友,他最后的遗愿送到了EU开会现场。

也许某个人未来会发现那个年代久远的十字有一个小小的夹层,里面刻着一串小小的字。

『本大爷的日记,是本大爷存在过的证明。』

他一个人不是真的那么快乐,所以请不要将他遗忘。

那只小鸟说的话,也再也没人听了。

评论(3)
热度(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