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尘谣

another0514.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719人喜欢

应用截图

尘谣

尘谣

 

【全职】小段子-2

——【如果我说我讨厌你】

突然发现小段子大家好像挺爱看的030

前几天又突然想到了一个挺蠢的小段子改天打。

话说大家想看啥西皮啊好让我写//每次点九个,我只是想先写叶神的而已,不是只有叶神西皮能点啊。

【邱叶】

「邱非,其实我讨厌你。」叶修点着烟,随口对正在训练的人说了句。

「前辈,如果你是嘉世的阻碍,那我也会尽力讨厌你的。」邱非先是愣了下,看着叶修的眼神先是疑惑,又变成了坚定的微笑,「就算是这样,嘉世也不会倒。」

果然没看错人。叶修叼着烟的唇勾起微微笑意,任着人轻轻在自己唇边轻吻了下。

【张叶】

「张新杰,我讨厌你。」

「要说这句话请在告白前就说,逾时不予受理。」

【方叶】

「点心大大,哥讨厌你知不知道。」叶修睨了方锐一眼。

「嗷嗷老叶,爱呢!」

「跟你的节操一起被狗吃了。」

「良心呢!」

「买一送一喂狗了。」

「你为甚么没被狗吃了!」

「废物点心我拿去喂狗你舍得吗?」

「……舍不得。」

【安叶】

「小安啊,听我说件事啊。」叶修掐断了烟,对安文逸语重心长的说道,「我讨厌你。」

「所以要我搬出去住。」吐出看似问句的陈述句,安文逸冷静的转头,准备回房整理东西,「还是现在就走吧。」

「等等小安我玩你的不要走啊——」

【莫叶】

「莫凡啊,我有件事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我讨厌你。」

「……」莫凡沉默的看着叶修。

「不表示点什么吗?」

「……不用说……」莫凡的脸孔被连帽衫挡住,看不清表情,「……也知道。」

看见莫凡这样的反应叶修也有些心软,更何况这只是玩笑,而赶紧澄清,「……哥逗你玩的呢,你认真啦——唔!」

脸色有些黑的莫凡吻住了叶修。

【乐叶】

「二乐乐,我讨厌你!」

「卧槽死叶修你叫谁二乐乐!」

所以说,你重点不对啊二乐乐。

【平叶】

「孙哲平,我讨厌你行不?」

「不行,至少要让我知道代替我在你身边的是谁。」孙哲平露出一抹笑,「而且卡全部归你管了,如果媳妇儿讨厌我,那我就去喝西北风了。」

「……去喝西北风吧。」

【包叶】

「包子,我……」

「嗯?老大,你要说什么?是要去抢哪个Boss?还是要跟下面吩咐什么事?如果是去围殴霸图的话我早就已经准备好工具了!」

被包子用闪闪发光的眼神看着,叶修只好把还没说出口的话改成:「包子,我觉得咱们在场上分胜负就好,围殴什么的还是算了。」

「真不愧是老大!」

叶修心累。

【乔叶】

坐在电脑前面的叶修拿起水杯啜了口,缓缓说道,「小乔,我其实挺讨厌你的。」

「……咦?」乔一帆愣在原地数秒后抄起了叶修的水杯,「啊……那个……我、我去倒水……」

「急什么呢?我才喝了一口。」拉住了乔一帆,「开玩笑呢,别紧张。」

乔一帆先是看着叶修,又看似放松下来的把水杯放回原位,脸有些红的轻吻了下叶修的额头,将人抱住,「前辈就别逗我了……」

———————————————————————

可以在下面点CP,写小段子用的,没人留言就我写自己想看的CP啦。

我承认方叶那个段子是出自于跟朋友的聊天,她表示:我脸掉在地上,节操丢在娘胎里,爱和良心买一送一喂狗了,本体非卖品。

我:@&"\$^@

总之,你的小红心跟评论是我写下去最大的动力啦萌萌哒❤(ӦvӦ。)

尘谣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尘谣”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